体育学院枣庄校友会成立

作者: 时间:2023-08-14 点击数:

8月12日上午,烟台大学体育学院枣庄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枣庄市薛城区银座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开春、副院长姜丽一行与枣庄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烟台大学体育学院枣庄校友会的成立。大会由2019级运动训练专业马洪钰主持。

大会首先播放专题视频纪录片,纪录片主要回顾了学校学院的成长轨迹和发展历程,引发校友们共同的美好回忆。视频播放完毕后,姜丽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对体育学院枣庄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本次大会的校友们表示诚挚感谢。姜丽副院长从学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以及近年来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等方面,向校友们做了全面分享,并祝愿校友会蓬勃发展、越办越好。

在成立大会上,辅导员刘珺宣读《关于同意成立烟台大学体育学院枣庄校友会的批复》,首届枣庄校友会由2007级校友陈晨任会长,2008级校友薛法涛、2011级校友于淦任副会长,2007级校友李华任秘书长。

随后,校友会秘书长李华宣读《烟台大学体育学院校友会章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开春、校友会会长陈晨为枣庄校友会揭牌。自此,烟台大学体育学院枣庄校友会正式成立!

2006级侯化卿作为校友代表发言,深情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表示感谢学校、学院对于枣庄校友们的培养与关怀。陈晨会长在发言中表示,枣庄校友会将整合广大的校友资源,共同塑造学院品牌,共同提高学院学校学院声望。杨开春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枣庄校友会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联系服务校友、回馈母校的作用,不断增强校友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传承与发扬烟大体育人精神,共同把枣庄校友会发展好、建设好。

体育学院枣庄校友会的成立,架起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桥梁,加强了校友间的交流合作。下一步,学院将切实发挥校友的纽带作用,为广大校友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实现学院与校友的共同发展与提升,为学校的校友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拟稿(初审):刘珺

复审(责任编辑):苏跃华

终审:徐海滨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