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烟台校友会成立

作者: 时间:2023-10-23 点击数:

10月21日,体育学院烟台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学院二楼阶梯教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与烟台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烟台大学体育学院烟台校友会的成立。

学院党委书记杨开春代表学院致辞,对体育学院烟台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本次大会的校友们表示诚挚感谢。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陆代刚宣读《关于同意成立烟台大学体育学院烟台校友会的批复》,公布了首届烟台校友会会长、副会长以及秘书长名单。秘书长韩宝明宣读了《烟台大学体育学院校友会章程》。副院长姜丽与会长刘雁文共同为烟台校友会揭牌。2007级张建鹏作为校友代表发言,深情回顾了在烟大学习生活的的青春岁月,并表示会以实际行动反哺母校、回馈母校。

体育学院烟台校友会的成立,是体育学院全体在烟校友的共同期盼,是学院和校友共同努力的成果。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切实发挥校友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广大校友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不断增强校友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共同把烟台校友会发展好、建设好,实现学院与校友的共同发展与提升。

拟稿(初审):马淼

复审(责任编辑):李建波

终审:徐海滨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