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淄博校友会成立

作者: 时间:2023-07-19 点击数:

近日,体育学院淄博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淄博市体育局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开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阳,副院长姜丽一行与淄博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烟台大学体育学院淄博校友会的成立。

会上,徐阳对体育学院淄博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本次大会的校友们表示诚挚感谢。姜丽宣读《关于同意成立烟台大学体育学院淄博校友会的批复》,首届淄博校友会由2007级校友李永辰任会长、2008级校友石磊任副会长、2015级校友姜霁恒任秘书长。姜霁恒宣读《烟台大学体育学院校友会章程》。2005级李坤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深情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感谢学校、学院的培养与关怀。

会议指出,淄博校友会的成立,架起了学院与淄博校友之间的桥梁,加强了校友间的交流合作。学院将以淄博校友会的成立为契机,不断增强校友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传承与发扬烟大体育人精神,共同把淄博校友会发展好、建设好。学院将切实发挥好校友的纽带桥梁作用,为广大校友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实现学院与校友的共同发展与提升,为学校的校友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拟稿(初审):马淼

复审(责任编辑):苏跃华

终审:徐海滨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