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到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走心走深走实,627日上午,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到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通过现场教学,追寻革命足迹,感悟红色记忆,增强党性意识,传承革命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砥砺前行的力量。

 在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同志们参观了胶东近代屈辱与抗争史、革命斗争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改革开放发展历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等五部分展陈,展陈通过文字、图片、实物、雕塑、多媒体影像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胶东共产党人秉承初心、勇担使命的光辉历史,生动再现了革命战争年代、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进入新时代以来中国共产党人坚守理想信仰,不负时代重托,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凝聚磅礴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

在宣誓厅,全体党员在院党委书记徐阳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词直抵人心、触动灵魂。通过这次活动,充分感受到了蕴含在胶东共产党人精神基因中的不竭力量。教师党员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育人者,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秉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学生党员们表示,要继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努力学习,更好锤炼自己。

编辑人:马淼    审核人:陆代刚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