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烟台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老师的带领下,于2021620日赴烟台山参观学习。

同学们先后参观了胶东革命纪念馆、胶东革命史陈列馆、烟台山抗日英雄烈士纪念碑。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对革命历史的讲解,细致观看一件件珍贵的史料档案,深切地感受到了胶东红色文化的光辉历程和深厚底蕴。通过回顾我党的发展历程,学习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的成立慷慨献身、舍生取义的英雄事迹,更加理解了那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深刻内涵。在抗日英雄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学生党员们感受颇深,纷纷表示作为现代青年,要不忘历史,要传承先烈们的红色革命精神,要铭记历史教训,积极承担起国家使命,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同时觉得这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很有必要,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更生动的了解历史。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学生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要无比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要以先辈的革命历程为启示,焕发斗志,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脚踏实地,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编辑人:马淼    审核人:陆代刚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