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正当时,互利共赢促发展-体育学院党政领导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作者: 时间:2023-09-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展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渠道,9月22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开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阳,副院长姜丽一行到烟台赛霖体育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走访与调研。

走访调研中,杨开春一行在公司负责人姜凯文的陪同下先后参观各类训练场馆和运动器械室,现场听取姜凯文的相关介绍,详细了解到公司规模、经营情况、发展前景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该公司对学院近年来人才培养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学院能够进一步通过专业实践平台提升人才竞争力。学院领导向该公司阐明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形势,围绕毕业生能够高质量就业,出台了一系列方案。同时,结合学院学科特点,学院依托各种平台全员参与人才培养,为烟台当地的体育事业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最后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挂牌成立产学研合作基地。

体育学院将以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契机,继续加强专业建设和产学研合作,为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筑牢根基,也以实际行动为服务地方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拟稿(初审):马淼

复审(责任编辑):苏跃华

终审:徐海滨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