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大学子在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荣获4枚金牌

作者: 时间:2023-10-18 点击数:

10月8日至14日,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青岛举行。由4名教练员、30名田径运动员组成的烟台大学代表队参加了本届赛事甲组、丙组的比赛,共取得4枚金牌、1枚银牌、7枚铜牌,学校荣获甲组团体总分第5名、丙组团体总分第6名。

比赛中,烟台大学代表队的教练员和运动员精心准备,努力调整运动员的身体和心理状态,使其达到最佳比赛状态。建筑学院李大林荣获男子甲组10000米金牌、5000米金牌,体育学院王立科荣获男子丙组400米金牌,体育学院乔冠翔荣获丙组跳高金牌,其他参赛运动员在本次比赛中也均有突破。

作为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旗下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参与学校最广的省级田径赛事,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是检阅山东省大学生田径训练成果和选拔田径运动人才的重要赛事。山东省62所高校参加本届比赛,参赛人数众多,竞争尤为激烈。 

在本届锦标赛结束后,金牌获得者、建筑学院李大林说道:“很高兴能够代表学校参赛并获得两枚宝贵的金牌,在比赛中我不断地突破自己,取得了满意的成绩,也成就了自我,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当中,我将更加努力拼搏、积极向上。”金牌获得者、体育学院王立科说道:“作为烟大学子能够为校争光,我更感到非常自豪。挑战永无止境,只要坚定信念,一定会势不可挡。”

拟稿(初审):巩飞

复审(责任编辑):李建波

终审:徐海滨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