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317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研究部署,党委书记徐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阳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在学院“十四五”开局起步的战略关键期,全院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事,坚决贯彻上级做出的系列部署,深入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就进一步贯彻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徐阳强调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先学一步、学好学深,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各支部要积极谋划、迅速响应,因地制宜、务实有效地组织广大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院师生要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抓住机遇,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开辟新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