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320日上午,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并对全体党员党史学习进行动员。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国有了共产党”党史主题教育纪录片,共同感受老一辈革命家一百年前建党的初心,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路之艰辛。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初心”开展主题发言,党员纷纷围绕主题发表自己的感想,集体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传承红色基因和红色精神。

会议最后,在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加强党史学习,着力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着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学习和日常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