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深入社区推进开展“双报到”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为落实“校城融合,服务地方”,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民服务三张清单,深入推进开展“双报到”工作,20191018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岩、烟台市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王艳芬带领党员到学院联系报到点海滨社区,在前期深入了解社区需求的基础上开展社区服务,把学院党委“双报到”工作落到实处,扎实稳步推进党员志愿服务工作。

海滨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吕其涵对体育学院党委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和服务需求情况。王岩也将烟台大学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服务资源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对于落实下一步“双报到”工作具体内容以及实施措施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对后续继续开展活动作了具体部署。随后,在吕书记的陪同下,体育学院党员来到社区老年人服务中心,学院党员教师代表张瑞萍老师现场为社区老人们开展了一次“运动康复及保健”的知识讲座,随后体育运动学校党员教师代表耿廷向现场老人讲解了“老年人运动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党员教师的讲座获得现场老人们的一致好评,并希望以后能多多交流。

共驻共建,服务群众。接下来,体育学院党委将在此次调研基础上,针对社区需求,进一步创新和丰富联系服务群众的方式和活动载体,不断增强服务的针对性、实效性,切实把“双报到”工作做好、做实。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