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赴烟台栖霞英灵山烈士陵园祭扫

作者: 时间:2019-04-09 点击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47日上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在学院辅导员胡帅的带领下赴栖霞英灵山公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师生们乘车抵达陵园后,大家在经过了一个小时登山,来到山顶的胶东革命烈士纪念塔。上山过程中,每到墓碑处,同学们就会停下脚步,仔细的阅读石碑上的事迹。看着这些事迹,同学们心中充满了对先烈们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到达胶东革命烈士纪念塔后,同学们在胡老师主持下,在塔前深鞠躬并肃立默哀一分钟,现场气氛庄严沉重,向先烈表达了真切的悼念之情。随后同学们参观了烈士纪念堂,纪念堂内陈列的革命先烈遗物、革命历史记录、革命烈士介绍都使同学们有了很大的触动,深知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纪念堂内的党旗前,学生党员在胡老师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党员们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也激励了团员同学们不断进步、积极向上,争做合格团员。

通过此次活动,体院学子在缅怀烈士中迸发了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切实感受到先烈的精神力量,也受到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有利于牢固树立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华民族的人生信念,坚定不忘革命先烈、树立远大理想、报效祖国、报效社会的人生信仰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