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 | 走进学生宿舍,打造窗明几净

作者: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结合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的相关部署和《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进一步塑造学生会联系服务同学的健康向上形象,巩固学生会组织改革成果,体育学院学生会继续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活动,走进学生宿舍,打造窗明几净。528日下午,学院辅导员来到南校学生宿舍,根据宿舍管理制度进行宿舍卫生安全督导,学生会成员按照既定的宿舍卫生划分区,进行宿舍卫生提升服务。

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1间宿舍桌面、床铺物品整整齐齐,地面、阳台、厕所干净整洁,屋内死角全部彻底清扫。各宿舍拍照留念,辅导员老师要求同学们今后要对照此次宿舍卫生提升服务的标准进行宿舍卫生清洁,维护干净清爽的居住环境。要求学生会同学按照宿舍责任划分区域,经常性的开展卫生提升服务,共同提升学院宿舍卫生安全。学生宿舍是学生课后休息与集体生活的场所,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也是学生和谐积极的生活态度的一种体现。同时学生宿舍也是学院对学生教育的重要阵地,是展示校园文明的重要窗口。

此次宿舍卫生提升服务是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中我为同学做实事的一项活动,也是深化学生会改革落实落细的具体实践,是学生会践行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解同学之难的体现。通过活动,提高了学生会成员为同学服务的热情,增进了学生会同学之间的交流。

拟稿(初审):马淼

复审(责任编辑):陆代刚

终审:王向荣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