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会成员发挥专业所长,为同学进行赛前训练和指导

作者: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风和日丽,春意浓浓,2021年烟台大学春季田径运动会即将来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落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我为同学办实事的要求,我院学生会秉承“想同学之所想,做同学之所需”的理念,共有30余名学生教练员参与其他学院院队的日常训练指导。

他们认真负责,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以实际行动为本次春季运动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真正落实当代学联学生会的要求,收获满满的快乐和能量。他们有着丰富的运动经验,都曾在国家级、省级的各项比赛中荣获佳绩。教练员们分工明确,相互协作,熟练地指导着每一步训练流程,他们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助力学校春季运动会。

体育学院学生会将继续提高理论学习水平和实践能力,增强团队合作和服务意识,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继续为同学服务。在此,预祝各学院的运动员们经过刻苦训练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也预祝本次烟台大学春季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拟稿(初审):薛玉

复审(责任编辑):陆代刚

终审:王向荣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