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志愿者协会联合学校宣讲团举办西部计划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开展好西部计划的宣传动员和招募选拔工作,421日晚630分,体育学院志愿者协会联合学校西部计划宣讲团在原体教部404会议室举办西部计划宣讲会,来自西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重庆、贵州、宁夏的六位校友进行了西部计划线上分享和在线答疑。校团委王雪峰老师主持会议,体育学院团委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校团委王雪峰老师依次介绍了受邀的六位参加西部计划的校友。并现场连线校友,用他们的亲身经历和实践经验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并就对同学们关切的工作难度、服务期限、相关待遇、优惠政策、注意事项等一系列问题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且感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会上,在新疆建设兵团团委工作的张建光学长给我们展示了在新疆建设兵团进行志愿服务的同学的纪录片,并且从优惠政策、生活保障、志愿工作三个方面详细讲述了新疆兵团西部计划政策。作为志愿服务结束后扎根在兵团工作的一员,学长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它不仅是一种锻炼还是一种学习,更是一种奉献和责任。

此次会议加深了毕业生对西部计划的了解,为毕业生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奉献意识进行了良好的思想动员,为更多的应届毕业生投身就业大潮,投身西部计划志愿服务提供了帮助。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