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3-12 点击数:

针对学校和学院在学生宿舍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宿舍安全及管理水平,有效解决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营造安全、温馨、和谐、文明的居住环境和学习环境,311日下午在原体育教学部4楼会议室,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座谈会,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及被通报宿舍成员共82位同学参加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荣、导师代表及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向荣对学校宿舍安全检查结果予以通报,并说明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初衷,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谈谈对宿舍安全的认识,目前存在的普遍问题以及解决对策。

随后,参会的同学踊跃发言,谈到了对宿舍安全的认识,对学生宿舍管理、校园安全管理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反映,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重点对根除学院男生吸烟问题提出了多种建议和措施。座谈会上,共20位同学参与发言讨论,发言时间持续一小时。与会领导和辅导员老师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学生的意见,并对学生关心的问题给予解释和答复。

党委副书记王向荣在总结时强调,所有同学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安全意识,遵守学校和学院的相关规定,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继上学期提出“以健康的名义拒绝烟草”倡议之后,再次提出全院禁烟的要求。又以长辈关心爱护孩子的角度,希望吸烟的同学真正认识到吸烟的危害性,从个人、家庭、社会多方面考虑,根除陋习,爱惜身体,珍爱生命,做一个健康阳光脱离低级趣味的人。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完善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渠道,集思广益,献计献策,不断创新管理方法,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