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创优良院风 建和谐校园”小品话剧大赛

作者: 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为丰富我院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大学生艺术审美情趣,32918时,烟台大学体育学院小品话剧大赛在体育学院202教室拉开了帷幕。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有: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岩老师,团委书记刘晓婷老师,钦少君老师、胡帅老师以及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各班代表。本次话剧小品大赛主题为创优良院风,建和谐校园。参赛作品均由各班级选送,赛前同学们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和彩排,努力为大家呈现一场既精彩又富有意义的表演。

比赛一开始,各班同学围绕着课堂违纪、考试违纪、宿舍违纪、校园暴力、教室占座等校园不文明现象开展表演。同学们的表演既风趣幽默又生动形象,为现场的老师同学们再现了一幕幕校园不文明现象。现场经典语句不断,掌声不断,大家在欢笑之余,台上的一幕幕场景,也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深思。

此次话剧小品大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相信此次活动在给大家带来欢笑之余,更能够启发和引导同学们在今后学生生活中积极与校园不文明现象作斗争,真正的做到创优良院风,建和谐校园,做一名文明知礼的大学生。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