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927日下午,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大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全院教工党员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瑞萍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第一章和第二章的内容并进行交流研讨。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岩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学习的精神和要求,强调以下三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悟主题教育的精神。二是要强化思想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三是要紧密贴合体育学院实际,切实把握体育学院工作发展规律和前进方向,凝结学院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智慧与力量,奋力谱写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校35周年体育人蓬勃发展的新篇章。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体育学院党委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各项重点工作为抓手,把主题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落实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任务,严格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