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拔河友谊竞争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04-26 点击数:

2019年4月19日12点,期待已久的“烟台大学体育学院拔河比赛” 决赛正式拉开帷幕。经过前两天的比赛,大家本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宗旨,每个班级都展现了“团结就是力量”的班级风采。

 

最后一场决赛环节,同学们更加彰显体院学子的青春力量与蓬勃朝气。即使烈日炎炎,每一名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对即将到来的决赛又激动又期待。赛前参赛班级做足了准备,互相商讨拔河技巧,相互鼓励,振奋士气,纷纷牟足了劲,蓄势待发。比赛开始的哨声一响,场内场外响起整齐的“一二一”的口号,比赛现场异常激烈,对战双方虽势均力敌,但每个人都怀揣信念,实力有悬殊,士气不能输,精神不能丢。最后171-2以微弱的优势击败了161-1

此次比赛,各班同学们团结协作,展现了集体风采,发扬了团队精神,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更展现了体育学院学生团结奋进的青春风采和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