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辩论赛圆满结束

作者:张恒帅 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为了锻炼同学们的语言能力,提高随机应变的能力,发扬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2018年11月28日晚,体育学院辩论赛冠亚季殿的争夺战拉开了帷幕。

第一场正方是171—2班,辩题为“远亲不如近邻”;反方是171—1班,辩题为“近邻不如远亲”。双方辩手各执一词,正方以先发制人的计策抢占了先机,反方也不甘示弱。对辩环节紧张激烈,辩手们互不相让。最终正方171—2班取得了季军,171—1班为殿军。最佳辩手为反方四辩张文清。

第二场正方是161—2班,辩题为“治愚比治贫更重要”;反方是161—1班,辩题为“治贫比治愚更重要”。一开场,双方一辩就本方辩题各抒己见,辩词真可谓是天衣无缝,无可挑剔。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反方稍稍失利,可大家却没有气馁。双方辩手滔滔不绝的辩论也带动了场下观众的情绪,大家随着比赛的进行为台上辩手时而欢喜时而忧。比赛结束后,评委们也根据各个辩手的表现进行了公平公正的点评。

最终,正方161—2班凭借着辩手们充分的准备和优秀的配合赢得了比赛,取得了冠军。161—1班为亚军。最佳辩手为反方四辩王咏梅。辩论不仅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能力,还大大的提高了随机应变的能力,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也很好的展现了出来。

体育学院为期十六天的辩论赛圆满结束。在这十六天里同学们认真备战,充分发挥了大学生的思维表达和语言组织能力,完美的展现出了体育学院学子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希望同学们能把辩论精神在学习生活中加以运用,做事认真谨慎,迎难而上!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