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员师生开展“结对共学”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01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430日,体育学院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本科部教工与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学志愿服务活动。

在校运会来临之际,体育学院党员师生基于扎实的体育专业知识背景,于体育学院门前及田径场开展健身知识咨询、校运会运动项目技术指导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体育学院党员师生为前来咨询的同学们分发《运动技能知识宣传手册》,现场提供科学健身知识咨询。针对报名参加校运会运动项目的各学院同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徐阳老师、教工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姜丽老师现场带头为学生亲身指导,学生党员做动作示范,认真细致为同学们做好指导服务。本次活动为前来咨询的同学们提供专业的运动技术指导和科学的健身指导服务,受到了在场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体育学院师生党员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上抓落实、见行动,将党史学习与实践行动结合起来,组织师生服务群众、服务社会,将党史学习成效体现在为广大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上,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引领党员和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扛稳时代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