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党爱国精神,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1026日晚,体育学院“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暨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朗诵比赛在体育学院202教室举行。

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主题,同学们结合背景视频对代代相传、永不磨灭的爱国主义精神展开声情并茂的朗诵,表现形式各具特色和风格。朗诵现场,各党、团支部纷纷向祖国母亲深情献颂,他们或回顾历史,或展望未来,或赞美祖国,或深情告白。同学们时而慷慨激昂,时而舒缓动情,以饱满的情绪,铿锵的语言,感染了所有在场师生,博得阵阵掌声。比赛最后由团委老师对本次比赛作总结和点评,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努力学习,学有所成,立报国志,争做国家栋梁之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暨朗诵比赛,充分展示出体院学子担当作为、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引导和激励青年学子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实现新时代体育人的使命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