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体育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举办“红色仪式”,重温入党誓词。628上午,体育学院2019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我院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入党宣誓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晓婷主持。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宣誓仪式。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在学生党支部书记的领誓下,右手握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向党组织表达自己的决心和信念。随后,由老党员给新党员佩戴党徽,新党员代表李玉琳表达了要始终坚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优秀党员代表夏浩峻表态发言,并对新党员提出了希望。

开展实地“红色教育”,铭记革命历史。629上午,由辅导员胡帅老师,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牟平区“雷神庙战斗遗址”。在雷神庙战斗纪念馆,跟随讲解员参观了雷神庙战斗遗址和图片展。一幅幅珍贵的图片,随处可见的弹痕累累的石碑、石础,诉说着当年战斗的激烈。尤其是看到曾参加雷神庙战斗的张玉华将军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上的巨幅照片时,所有党员心底都油然而生无尽的敬意。

举办“红色征文”,牢记初心不忘。625日至75日,体育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举办以《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争做合格学生党员——纪念建党98周年征文》为题的特色征文活动。同学们通过征文的方式缅怀先烈,回首建党98年来的风雨兼程,从自己的思想理论学习、专业学习、工作经历以及生活体会方面以文字的形式向党致敬。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全体人员进一步明确了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对党的光荣传统有了新的认识和感受,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发扬党的革命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