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张恒帅 时间:2019-05-30 点击数:

为学生以后的发展积累社会经验,使学生能够融入社会,感触生活。通过参与、体验与感悟增强对社会的认识和理解,发展学生的批判思维,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52818:00,烟台大学体育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顺利召开,体育学院辅导员胡帅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活动由社科部张露同学主持,并由她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社会实践的相关定义、开展社会实践的意义和2019年社会实践的主题。随后,胡帅老师发言,他指出社会实践是学生走向社会、了解社会的重要途径,大家应该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和自己的专业优势,开展有意义的实践活动。药学院和体育学院的往届优秀社会实践代表团依次展示他们社会实践成果。最后,16级李雯婷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实践心得,从主题选择、实践过程,最后总结三个方面讲述了社会实践每个环节应该注意的问题,特别强调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调动了同学们参加社会实践的积极性,帮助大家认识到假期社会实践的意义所在。使大家对社会实践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理解,为我院暑期社会实践的展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