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爱国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于泽林 时间:2019-05-30 点击数:

五四运动,是我们国家和民族的青春记忆,印刻着一代代青年的奋斗荣光。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之际,为增强我校大学生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进一步传承五四精神并挖掘五四精神在新时代的新内涵,提高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同学们爱党爱国之情,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52418时,由体育学院团委主办的“传承红色文化 勇担历史使命”五四爱国朗诵比赛在烟台大学体育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体育学院师生一同观看了此次比赛。

体育学院团委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共有7组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各组选手准备充分,激情昂扬,尽情抒发着青年的爱国主义情怀,让人仿佛看到了五四青年追求真理,不畏牺牲的豪迈。其中由 171-1班带来的《 百年五四 百年梦想》的生动朗诵,更是让现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选手们吟出经典,颂出感慨,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71-1班获得一等奖,161-2班,171-2班获得二等奖,181-2 班,161-1班,181-1班,182-1班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提升了大学生的综合文化素质和精神风貌,对大学生进行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加深了对党和祖国的感情,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和拥护,同时也展现了祖国的繁荣和昌盛,活跃了校园气氛,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