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161-2班心理健康宣讲会顺利结束

作者:体育学院161-2班 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健康的心理品质是大学生全面发展的基本要求,也是将来走向社会,不断向更高层次发展的重要条件。为了响应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的号召,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体育学院161-2班于201642214时举行了大学生心理健康宣讲活动,161-2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161-2班心理委员负责主持,活动主要包括心理健康演讲,心理健康竞赛等内容。活动过程中,主持人发表了自己对心理健康的看法,让大家对该方面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竞赛也在班级学生的积极参与中进行的非常顺利。大家也对本次活动投注了极大的热情,积极参加到了活动的互动环节中。最后活动在轻松的小游戏以及主持人的总结后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为培养大学生培养自立、自强、自律的良好心理素质,锻炼自己的社会交往能力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更有利于我们自己在变幻复杂的社会环境中,做出选择适宜自己角色的正确抉择,为事业成功奠定坚实的心理基础。作为青春的代言人,大学生要积极参加类似活动完善自己,让自己逐步适应社会,成为一个有利于社会的人。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