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红旗团支部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19-04-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焕发团支部的生机和活力,推动基层组织再上新台阶,体育学院于4月11日在体育学院202教室举办了红旗团支部答辩会。学院各年级团支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7个团支部进入答辩环节。主持人对此次答辩会的展评流程、选拔规则及评分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各个团支部通过PPT的形式,简明扼要地从支部概况、思想建设、学风建设、支部活动、支部成就以及支部展望等方面展示了各支部风采,详细讲解了2018年度团支部各项工作及工作成果。各团支部的答辩内容丰富多彩,紧紧围绕着“加强团支部建设,促进团支部发展,增强团支部活力”,为进一步打造更好的红旗团支部做好了铺垫。答辩会后,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红旗团支部答辩活动是优秀团支部成果展示的舞台,更是各团支部收获支部建设经验的交流学习平台,为大家展示了一个活力、组织力凝聚力的体院团支部。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