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绿茵杯”足球赛

作者: 时间:2019-04-12 点击数:

经过一个周的激烈角逐,411日,体育学院足球赛决赛拉开了帷幕。在前几日的比赛中每支代表自己班级的球队都拼尽全力,展现出了自己的水平,最后一场决赛大家也是也是蓄势待发。队员们还没上场一个个都雄心勃勃,气宇轩昂。两队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不仅要赛出水平,还要赛出风采。

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在昂扬的斗志和高超的球技下,161-2班队员率先占据了控球优势,掌控了比赛的节奏。场下掌声欢呼声不断。开场的短短几分钟的时间,161-2班队员就将球带到对方球门前,对方队员也不甘示弱,拼尽全力地防守。中场休息时间,双方队员各做了战术讨论和调整。下半场比赛大家仍然保持着昂扬的斗志,利用精湛的配合,全力比赛。最后,比赛以2:1的比分结束,161-2班获胜。

本次比赛目的并不仅仅是证明大家的实力,更多的是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比赛,继续发扬拼搏向上、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足球是一项需要队员们相互配合并且相互信任的运动,单凭一己之力是不可能获得胜利的。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也要互帮互助,团结友爱,这样才能更好的爱护体育学院这个大家庭。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