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身新时代 学习正青春——体育学院团委成功举办团干培训

作者: 时间:2018-12-19 点击数: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烟台大学体育学院团干培训于20181213日下午6点在201教室顺利举行。团委书记刘晓婷、团委老师胡帅出席了本次培训,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班班委参加了本次培训。

首先,刘晓婷老师向在场师生传达了烟台大学第三次团代会精神,要求同学们坚持“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精神理念,并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对团干部提出要求。接着,团干部同学代表进行了以“投身新时代,学习正青春”为主题的培训演讲。演讲完毕后,由团干部同学代表带领全体师生重温入团宣誓。最后,团委胡帅老师做总结发言,借十二月十三日南京大屠杀公祭日,号召全体团干部作为新时代青年人应有爱国情怀,努力奋进,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

通过本次培训的学习,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心中“用青春拥抱时代,用生命点燃未来,传承‘五四’的火炬,为国家继往开来”的信念;使同学们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应不负党的信任,回报党的关心,积极贯彻党的政策,在人民的伟大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