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中华美德,践行核心价值观”——体育学院成功举办主题朗诵比赛

作者: 时间:2018-12-18 点击数:

为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14日晚,烟台大学体育学院“弘扬中华美德,践行核心价值观”朗诵比赛在体育学院201教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刘晓婷、团委老师胡帅以及学生会主席团,体育学院各班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伊始,由181-1班朗诵的《民主》拉开序幕。话音刚落,便响起了一片热烈的掌声。比赛中,各班选送的朗诵节目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开展精彩的朗诵表演,表现形式各具特色和风格。各班同学代表在台上富有激情、铿锵有力的表演感染了所有在场老师和同学,现场掌声不断,也展现了各班学生对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决心。尤其是,结合情境表演对代代相传、永不磨灭的爱国主义精神做了生动的演绎……最终,161-2班代表队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171-1班等2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182-14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比赛最后,由胡帅老师对本次比赛作总结和点评,并期待同学们接下来更精彩的表现。

这次诗歌朗诵比赛圆满结束,在鼓励广大师生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同时,也大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各班学生在这次比赛中得到了锻炼,展现了班级风采,提高了班级凝聚力。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