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拼搏 “乒”动我心——体育学院第十五届体育文化周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作者:张恒帅 时间:2018-12-05 点击数:

为丰富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培养同学们团结合作精神,经过紧锣密鼓的精心筹备,体育学院乒乓球比赛拉开帷幕。1128日中午,在体育学院4楼“捉对厮杀”,场面扣人心弦。

mmexport1543980315791.jpg

中午分别进行男双、女双、混双的预决赛。走进比赛场地你会发现这里充满活力,充满激情,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周围热闹场景,会让你不知不觉融入其中。

mmexport1543980532318.jpg

 随着一阵欢呼声,男双、女双、混双决赛展开。比赛变的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最终,历经一番激战后决出各项冠军。

mmexport1543980553014.jpg

 比赛重在参与,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胜,则肯定了我们的水平;负,则激发了我们的斗志。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