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十五届体育文化周羽毛球赛暨体育学院第二届冠军赛圆满结束

作者:张恒帅 时间:2018-12-05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由体育学院举办的烟台大学羽毛球比赛拉开帷幕。本次羽毛球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各学院的同学们在这里联袂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上午8点半,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大家欢呼声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气氛“剑拔弩张”。大家斗志昂扬,奋尽全力,在流着汗水的脸上、不停注视记分牌比分的眼神中,大家不言放弃、永争第一的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比赛中名次不是最重要的,只有大家参与了,感受了,一起努力过,过程才是最重要的。

整个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激情四射,展现了烟台大学学生积极向上永不服输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对学生健身运动的积极性,更增加了学生之间团结友爱、和谐互助的氛围。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