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联运动公园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19-04-01 点击数:

    青岛中联建业集团是集房地产开发、不动产运营、运动健康产业三大核心板块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2008年,中联建业集团开始涉足运动健康产业,在青岛市明霞路建立中联(市北)运动公园。

随着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体育产业得到了较快发展。历经多年不懈努力,中联运动公园现已发展成为中联(市北)运动公园、中联(李沧)运动公园、中联(黄岛)运动公园、中联(即墨运动)公园四大主力园区,一站式、全业态的运动航母及体育、艺术类综合性培训平台。主推游泳、健身、羽毛球、足球、篮球、网球、乒乓球、壁球、搏击、舞蹈、击剑、射箭等特色场馆及运动项目。

中联运动公园的商务团体服务,可承接各类专业赛事、竞技运动会、趣味运动会,还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专属健康解决方案。目前,中联运动公园已服务上百家企业,是企事业单位举办各类商务团体活动的方案提供及执行服务商。

中联运动公园目前拥有会员20余万人, 各场馆每年可完成接待客流300-500万人次。高标准的运动场地、顶级的运动设施、专业的培训教练、种类多样的运动项目以及丰富的特色培训项目,让中联运动公园现已跻身于青岛市运动健康行业的领军位置。

未来,中联运动公园将继续致力于引领青岛运动健康产业的发展,并着力成为国内乃至国际一流的体育运动服务综合运营商。

官网地址:http://www.zlydgy.com/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