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动因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18-09-20 点击数:


北京动因体育科技有限公司 

一、联系人:夏珊珊(参与宣讲)

二、联系电话:17621132146

三、企业简介

动因体育集团(以下简称“动因”)成立于动因体育始于 2010 年,总部位于北京,专门是为 417 岁青少年提供体育培训服务。动因体育以 200%的年增长率成长,已经服务学员和家长近百万,教练近 3000 人,已运行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二线城市 18 家分公司,是目前青少年体育培训行业的领跑品牌。2017年姚明旗下的曜为资本为动因体育领投5亿元人民币。目前动因体育形成了以培训、赛事和场馆为基础的三大业务。培训是动因体育的核心业务,开发了篮球、足球、羽毛球、网球、击剑等多个项目,同时,布局了包括技能培训、专业培训、外教课在内的多种课程,成为国内唯一 一家 多项目体育培训服务商。赛事也是动因体育着力打造的业务之一。新一期启动的青少年体育联赛,根据目前预报名情况,参与联赛的青少年将超过万人。场馆方面,动因体育现在在全国有近千家场馆,通过自建、自营等方式运营,比如全自建自营的青少年体验馆、击剑馆等等,将来也将大力拓展自建自营场馆。2018年麦迪入驻动因体育集团,担任篮球技术总监。动因体育作为科比,哈登训练营全球体育行业独家合作伙伴、全球体育培训行业独家销售渠道。动因体育以‘‘线上产品及线下场景’’为切入,综合运营家庭用户及体育人群,逐步拓展目标不同层次的更多需求,使体育融入生活,从而切入体育产业的各个层面。这是一个资深有活力的体育梦想屋,目前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整合各方资源(体育培训、体育赛事、体育科技、体育场馆四大事业群),具有爆发性的发展前景。欢迎拼搏向上有毅力、愿意与我们一步步踏实向前的您,加入我们!

四、招聘岗位简介

岗位数量:篮球,足球,羽毛球,网球教练200

招聘职位:篮球,足球,羽毛球,网球教练

工作职责:教学对象:518岁的青少年。教学内容:根据公司统一的教学方案对学员进行(如篮球/足球/羽毛球/网球)基础个人技术、技战术演练、专业体能训练等。分管班级的教学计划和教学内容;

负责分管班级的主要教学工作,并能做出标准的示范动作;与学员及家长沟通,主动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辅助课程顾问招生和老客户续费:518岁的对(如篮球/足球/羽毛球/网球)感兴趣学员。

教练工作内容包括两部分,教学和招生,教学是根据后期个人排课进行授课。北京体育培训机构教练都是教销一体,关于教练的招生问题其实是教练的专业度问题,上课上好了自然就会有家长续费和转介绍,销售业绩就会很好和提成。

岗位要求:

1.有较强的教学实践能力,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富有亲和力;2.为人诚恳,工作态度积极,踏实肯干;3.热爱体育运动,体育院校毕业(社会体育、体育教育专业两个专业中练篮、足、羽、网球、击剑五大专项中任意一项),专业队教练,退役队员或校体育队(练篮、足、羽、网球、击剑五大专项中任意一项),球类社团,体育生,具备其他相关技能和有一定的教学经历和以上符合条件之一者优先录用。

岗位待遇:实习教练第一个自然月享受无责任高保障底薪5500元的70%=3850+招生提成5%-21%,从第二个月开始无责底薪5500底薪5000+课时费98~147/+招生提成5%-21%两种薪资选择方案。每周周一周二休息,一月休息6天,单双周轮休。食宿自理,公司提供多种房源供选择,2人两张床,带一个独立卫生间,人均1000-1200,北京房租支付方式押一付一。正餐吃饭标准6-12元(两荤两素,主食管饱),公司门口有美食城,饭店,餐厅等,口味多样。准上市公司,晋升管道畅通、“业绩衡量一切”,不按资排辈、不唯工作时间、不论年龄大小;员工可免费使用场馆和健身设备,大屏高清电视,看球赛、看电影等,娱乐工作两不误。每月员工聚会,户外活动及各种团建活动+员工生日会+节日礼物;每年享受国家规定的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等福利;公司提供的培训体系:岗前、超级培训、实战演练、经验分享、工作氛围。

我们能给优秀的你带来什么?

1.体育行业作为国家战略计划发展行业及龙头井喷式的发展前景

2.系统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及配套学习课程

3.动因商学院培养体系主路线:(透明公平的晋升:目前动因体育85%以上基层、中层、高层管理干部均由动因商学院内部培养选拔。)新人(3天岗前培训),转正(业务技能升级培训),绩优(金牌技能升级培训),预备干部,团队主管(初级管理思维训练培训升级),区域经理,城市负责人,大区总经理。

【工作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动因体育大厦

联 系 人:夏经理 17621132146(微信)

简历投递:2816915212@qq.com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 体育学院